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

新書出版:空軍 黑貓 華航-我的飛行生涯

 

這是35中隊(U-2時期)最後一任隊長王濤的口述歷史傳記,由他口述,我整理。今年農曆新年有9天假,基本上扣除睡覺,我有8天半都在寫這本書。

4月初寫完,我的白內障也提早達到需要開刀的地步,因此在55進行右眼的手術。我看到人工水晶體的產品卡片上寫著Fort Worth,我很高興這也是F-16的產地。現在右眼視力逐漸恢復中,已經可以看到報紙的標題,之後還要再動左眼的手術。

這本書是王濤家人自費出版,所以印量只有500本,可以對外販售的數量大約只有200多本,已經全部售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東空軍DH. 82虎蛾教練機塗裝考證

    知名的英國虎蛾 (Tiger Moth) 教練機也曾經出現在中國的天空,是由廣東空軍引進。航史會創始會員之一的黃孝慈教官過世後,我受他女兒的委託協助清理遺留的書籍模型等物品。我看到一架 1/72 虎蛾教練機模型已經組裝完成,雖然幾乎沒有塗裝,但因為中國使用過,所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