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

奇埃在哪裡?

 

2008年的聖誕假期到香港玩了幾天,朋友在飛往香港的途中看到螢幕上顯示台灣有個地方叫奇埃,就問我奇埃是什麼地方,竟然把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我問倒了。我後來耐心等到英文顯示的時候,才看到奇埃的英文是Chiai。結論: 2008真是充滿驚奇的一年,連坐個飛機都可以有這麼有趣的發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東空軍DH. 82虎蛾教練機塗裝考證

    知名的英國虎蛾 (Tiger Moth) 教練機也曾經出現在中國的天空,是由廣東空軍引進。航史會創始會員之一的黃孝慈教官過世後,我受他女兒的委託協助清理遺留的書籍模型等物品。我看到一架 1/72 虎蛾教練機模型已經組裝完成,雖然幾乎沒有塗裝,但因為中國使用過,所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