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

日本友人坪田敦史來訪

 

2010年1021日我在桃園機場準備前往日本旅遊前檢查電郵,發現日本友人坪田敦史竟然要來台灣,想要週日跟我見面。我回說我剛好要去日本,週日晚間才會回來,所以就跟他約好週日晚在他的飯店見面。

 

週日當天回到台北,行李一放就趕到飯店,請他到欣葉吃宵夜。我送了他一本我與Chris Pocock合著的Black Bats,他則是送我一本他的AH-64新書。欣葉是個了不起的餐廳,年輕的服務生看到我英文書的封面就脫口而出「黑蝙蝠」!

 

坪田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日本航空迷,但過去他說他怕熱,所以不想來台灣,這次是因為他哥哥娶了台灣太太,他才來台灣參加婚禮。看來我應該去娶一個日本太太,以平衡一下台日之間的逆差。不過說比做容易,小弟我,坪田,還有坪田介紹認識的山本等三人都未婚,看來當個投入的航空迷可能和婚姻是不太相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4.5.20. 總統就職空中分列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