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

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

 

時間: 1991年前後的冬季

地點:北平東路與林森北路口

經過:當天下班後,騎著機車回家,在北平東路與林森北路口等紅燈,當時我在林森北路面北的方向,突然右前方的天空出現一個光點向左前方橫向飛去,尾巴噴出很多火花,我第一個想法是遠方大樓上有人以水平方向施放超大型沖天炮。

 


可是當光點大約飛到正前方時,火花消失,只剩一個光點在飛,沒有多久,就看到光點突然加速飛向左前方,直到消失到視線之外。唉呦,這就肯定不是沖天炮了,我轉頭看著旁邊的機車騎士問他你有看到嗎?」,他老兄則是愣著說不出話,後來換成綠燈,我就繼續向北方騎回家。

從飛機迷的觀點來看,這應該不是飛機。第一,飛機如果噴出那麼大坨火花,第二天肯定要上報紙了。第二,後段的突然加速實在是太快了。第三,沒有左紅右綠的方向指示燈。我想可能的解釋就是這是經過台灣上空的多級火箭在脫節,但是脫出後的第二節卻是沒有噴出火花還能夠加速前進,也是不合常理,所以就姑且把它當成不明飛行物(UFO)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國民航機國籍標誌的由來

  華航波音737 B-1874  宋宏森教官提供 我們看到國籍民航機上標示的 B-xxxxx ,其中 B 根據民用航空法的規定,叫做國籍標誌,後面的號碼稱為登記號碼。其實這個 B 已經是我國第三代的國籍標誌,我國第一代的國籍標誌是 X-C ,根據英國航空史網站 GOLDEN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