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

雙手的神奇秘密

我曾在2009年參加生活的藝術基金會舉辦的訓練營隊,有一位印度老師給我們上課。在做呼吸練習時,老師說不要管旁邊的人,專心聽他的指令呼吸就是了。果然有一些女性學員哭的呼天搶地,但我的感覺卻是覺得雙手腫脹的像個兩個大鐵塊,後來老師徵求學員上台發表感言,我第一個上台分享,我說我以前學過氣功,有時會覺得雙手有輕微的麻脹感,但是今天雙手的感覺比起以前的麻脹感像是有50倍那麼強。

最近我突然想起,我年輕時做過甩手功,甩完也是會有輕微的麻脹感,所以我們人的手部應該有極為微妙的功能,希望能有更多的研究來發掘雙手的秘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國民航機國籍標誌的由來

  華航波音737 B-1874  宋宏森教官提供 我們看到國籍民航機上標示的 B-xxxxx ,其中 B 根據民用航空法的規定,叫做國籍標誌,後面的號碼稱為登記號碼。其實這個 B 已經是我國第三代的國籍標誌,我國第一代的國籍標誌是 X-C ,根據英國航空史網站 GOLDEN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