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

親切的鄰家廚房-馨葉食坊 (2020年歇業)

 

馨葉食坊位於北市博愛路與漢口街一段交叉口的東北角二樓,這家餐廳最吸引我的地方是親切的老闆娘,雖然我來光顧的次數不多,但是老闆娘卻已記住我,還主動在路上跟我打招呼,讓鮮少與美女互動的我當場差點流下兩行英雄淚


這家餐廳的顧客主要是附近的上班族,招牌菜是清蒸魚套餐,雖然一客價錢超過兩百大元,但是從主菜到配菜都是現場烹煮,不是許多咖啡簡餐店的太空包料理可比另外還附上甜點及飲料,餐後還可坐著聊一下,所以我有賓客來訪時,只要時間允許,我就會帶來這邊用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4.10.10. 慶祝國慶

  國旗機隊,後兩架是預備機 雷虎小組AT-3飛越林口台地後開始噴煙,通過總統府上空 開始左轉爬升